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nakuco.blog89.fc2.com/tb.php/46-9931b4a1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溶淚,化作淚水—詩片

那天不曾相遇的話 現在仍然能放聲歡笑吧
那天失去的笑容 總有一天將化為淚流下
看啊 今年雨後的下午
也呈現著虛幻的泡沫顏色
眼中的天空也並不親切
因為我是如此的孤單
鬧劇一般的命運 我已不知如何是好
你我之間 已經無法回復以前的關系了嗎?

那天不曾相遇的話 現在仍然能放聲歡笑吧
那天失去的笑容 總有一天將化為淚流下
看啊 每次憂郁的風吹起
悲傷如同隨風搖曳的絲線
除了你以外
無人能夠抹平這份心傷
循著潮水的氣息 摸索你的蹤跡
憶起溫馨的往昔 心跳漸漸加速

那天不曾相遇的話 現在仍然能放聲歡笑吧
那天失去的笑容 已經化作遙遠的淚珠
那天不曾相遇的話 現在仍然能放聲歡笑吧
那天失去的笑容 始終殘留心中
那天不曾相遇的話 現在仍然能放聲歡笑吧
那天失去的笑容 總有一天將化為淚流下
那天不曾相遇的話 …………
那天失去的笑容 …………

SP_A0658.jpg

9.4.jpg

0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nakuco.blog89.fc2.com/tb.php/46-9931b4a1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Appendix

今日の迷言。

プロフィール

愛借糖吃啦﹌

Author:愛借糖吃啦﹌
自我介紹:遠離人群/三次無力/逃避ON
糟糕並羞恥著*╯ω╰ *
既宅又腐前途未卜

ニコニコ

Cbox

応援

APH網路禮儀
APH網路禮儀
普憫受同盟独普同盟
普憫受同盟
ドイツ騎士団プロイセン同盟 ふらふらフランス兄ちゃん

露中同盟 若仏子英同盟惡友同盟

北米双子同盟 米総受

カナダさん同盟 アメリカ至上主義 加 スペロマ同盟 我らがロシア様同盟

中★Allied Forces Union★萌えこそ正義だ!

APH-普憫受溺愛-現代架空耽美小說本

かぐぁみねレン

ブログ内検索

Vocaloid

顔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くろこさん

